1.     先了解您目前工作收入、生活壓力、資金流向及未來目標。

 

2.     做庫存股票整合,汰弱留強。

 

3.     按照剩餘資金買進新股做3~6個月的投資規劃(精選優質股)。

 

4.     製作完整風險控管記錄,把投資風險降到最低,把融資斷頭的可能性降為零。

 

5.     想辦法讓新進股票降低成本,就可以無壓力長期持有,這樣才有機會賺大波段。

 

6.     您每天上線問我隔日佈局,我就會開啟你的風險控管記錄,給予隔日投資佈局建議。

 

7.     只要當日有交易資料,馬上回報給我,我就會馬上修改記錄,控制投資風險。

 

8.     盤中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向我提問,這樣操作就不會慌亂。

 

9.     只要配合我的投資規劃,3~6個月就有機會賺超過3%以上(高出銀行利息許多)。

 

10.在投資之前,改變投資觀念,學會投資技巧,將對您未來的股票操作有正面幫助。

 

不管你想投資哪檔股票,我都可以幫你完整規劃

 

提前讓你知道隔天將如何布局不用看盤操作,完全不影響工作或生活

 

 

輸入以下網址,可以看到股票操作紀錄

 

http://2377stockplan.blogspot.tw/

 

(2377可換 輸入您想要操作的股票代號)

 

{如果是無效網址,您可以問我如何操作}

 

Line  stockpl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生規劃專家 的頭像
    人生規劃專家

    13歲開始規劃儲蓄+投資;55歲以後,每個月將有30萬以上的投資報酬

    人生規劃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