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個月前,有一個投資新手,每天晚上利用5~10分鐘的時間問我隔日佈局建議,然後隔天按照建議去做佈局規

,經過3個月,本金從10萬變成將近11.5萬,獲利高達將近15%,雖然不敢說是大賺,但對當事人而言,也算是

不小的收穫,如果您現在對股票投資仍處於茫然階段,或者對自己的過去投資不滿意的,歡迎您來找我,也許經

過3~6個月的規劃,會改變您未來的投資心態,希望我的努力能改變您的未來。

 

如果您幸運的來到我的部落格,希望您不要太快離開,至少看2~3篇我寫的文章和股票分析建議,您可以留下一

些問題問我,讓我們彼此交流一下,雖然我對股票專業知識並非全能,不過我很熱心,只要您有問題,我一定會

盡我能力回答您。

 

我的專長是幫投資人做資金控管、風險控管,如果您有興趣,可以和我互動,相信對您未來股票操作技巧絕對有

正面的幫助。

 

我的全方位投資規劃是依照您的狀況給予投資建議、佈局規劃、風險控管、還有操作技巧,以每年10%獲利為

目標,如果您覺得10%太少,那就自己做就好。有許多人,1整年下來,不但沒有賺到10%甚至還虧損,所以他

們有時會嘗試讓我幫他們規劃,只要2~3個月的時間,就會對投資觀念有很大的轉變。

 

如果您需要我幫您分析任何股票的基本面、技術面或買進、賣出區間價位,歡迎留言詢問。

 

不管你想投資哪檔股票,我都可以幫你完整規劃

 

提前讓你知道隔天將如何布局不用看盤操作,完全不影響工作或生活

 

 

輸入以下網址,可以看到股票操作紀錄

 

http://2377stockplan.blogspot.tw/

 

(2377可換 輸入您想要操作的股票代號)

 

{如果是無效網址,您可以問我如何操作}

 

Line  stockpl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生規劃專家 的頭像
    人生規劃專家

    13歲開始規劃儲蓄+投資;55歲以後,每個月將有30萬以上的投資報酬

    人生規劃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