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大的悲劇不是死亡,而是沒有把握住有意義的人生。事實上,人一出生,生命就開始倒數計時,一般人都以為時間既慢且長,用都用不完,不用急著把事情做完,反正還有明天,就是這種心理,才會造成這麼多人,到老了才驚覺年輕時沒有把握時間,沒有好好努力,現在才會落得如此下場,希望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,讓時間回朔到年輕時,他一定不會再浪費時間了,這,可能嗎?我想,你、我都有答案吧!

    你是否仍在猶疑上天為何對你這麼不公平,從學校讀書時,沒有拿過獎牌、獎狀,青壯年時沒有累積財富,到了35歲以後,才發現工作越來越難找,身上連10萬元都沒有,還每天期待有奇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,於是就一直等、一直等,等到50歲才恍然,自己的明哲保身、自我保護竟是結婚最大的殺手;自己的懶惰成性,竟是成功的絆腳石;自己的不積極,竟是衰敗人生的催化劑。結果,終其一生,平平淡淡、庸庸碌碌,幸運的還有子孫奉養,不幸的可能就只剩下自己孤苦無依,孑然一輩子了,這是何其可悲啊!但這個社會,像這樣的例子又何其多,不是嗎?

    其實,人生可以過得很精采、很充實、很有意義的,只要你從現在起善用時間、積極規劃每一天,並且努力去執行。萬事起頭難,只要你開始做,一個禮拜以後,你就會非常有成就感,只要你未被懶惰擊倒,再加上妥善的規劃且積極的執行,成功將是指日可待的囊中之物。

 

以上內容如果對您有幫助,希望MAIL給更多朋友分享。

 

如果您想要累積財富,可以加入我的投資規劃(我會先控管您的投資風險,再開始給予投資建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想要靠薪水慢慢累積財富,就要給自己壓力努力儲蓄做投資規劃

 

我的LINE 帳號是 stockplan

我的電話專線是 0954155998

如果您有任何股票需要我幫忙分析或建議,歡迎詢問。

我的上線時間:24小時都在線上,不過只要超過3分鐘沒有回覆,代表我在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生規劃專家 的頭像
    人生規劃專家

    13歲開始規劃儲蓄+投資;55歲以後,每個月將有30萬以上的投資報酬

    人生規劃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