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保險是為了讓自己有安全感,這本就無可厚非,但過度保險或不當保險就會形成經濟壓力,致使全家失去生活品質。

    現在全民都有健保或國民年金保險,萬一不幸身故,基本上都會有保險給付金給留下來的人應變,因此,保險的規劃應該著重在重大疾病、醫療及慢性疾病的後續處理,此外,保險夠用就好,量力而為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,千萬不要為了保險而保險,更不要誤認保險是理財工具而大量保險。因為經過10~15年的過量保險之後,若沒有發生任何意外,你就會發現,省下來的錢另外做投資規劃,效益會比單純保險高出3倍以上。

    保險最好以年度保險來做規劃,保費儘可能不要超過年收入的1/15,也就是說,如果每月收入3萬元,年收入約42萬(包含年終獎金及考績獎金,共約14個月),年度保費就不要超過2.8萬,平均每月不要超過2350元。而2350元的保費能夠做到怎樣的規畫呢?您不妨問問保險專家,或許會有不錯的規劃哦!

 

以上內容如果對您有幫助,希望MAIL給更多朋友分享。

 

如果您想要累積財富,可以加入我的投資規劃(我會先控管您的投資風險,再開始給予投資建議)

 

想要靠薪水慢慢累積財富,就要給自己壓力努力儲蓄做投資規劃

 

我的LINE 帳號是 stockplan

我的電話專線是 0954155998

如果您有任何股票需要我幫忙分析或建議,歡迎詢問。

我的上線時間:24小時都在線上,不過只要超過3分鐘沒有回覆,代表我在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生規劃專家 的頭像
    人生規劃專家

    13歲開始規劃儲蓄+投資;55歲以後,每個月將有30萬以上的投資報酬

    人生規劃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